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曾經給我講過一個故事:

  從前有一個人,他生前善良且熱心助人,所以在他死後升天做了天使。他當了天使后,仍時常到凡間幫助人,希望得到幸福的味道。

  一日,他遇見一個農夫,農夫的樣子非常困擾,他向天使說:我的水牛死了,沒它幫 忙犁田,我怎麼下地作業呢? 於是天使賜給他一隻健壯的水牛。農夫非常高興。天使在他的身上感到了幸福的味道。 

  又一日,他遇見了一個男人,男人非常沮喪,他向天使說:“我的錢被騙光了,沒盤纏回鄉。於是天使給他銀兩做路費,男人很高興。天使在他的身上感到了幸福的味道。 

  又一日,他遇見了一個詩人,詩人年輕英俊,他有才華且富有,妻子美貌且溫柔,但他卻不快樂。 

  天使問他:你不快樂嗎?我能幫你嗎? 

  詩人說:“我什麼都有,只欠一樣東西,你能滿足我嗎?” 

  天使回答說:“可以,你要什麼?” 

  詩人直直的望着天使:“我要的是幸福。” 

  這下把天使難住了,天使想了想,說:“我明白了。”然後把詩人所擁有的都拿走了。 

  天使拿走詩人的才華,毀了他的容貌,奪去他的財產和他妻子的性命。做完這些事後,便離去了。 

  一個月後,天使再回到詩人身邊。他那時餓得半死,衣衫襤褸的躺在地上掙扎。 

  於是天使把他的一切還給了他。 

  然後又離去了。 

  半個月後,天使再去看詩人。這次詩人摟着妻子。不住的道謝,因為他得到了幸福。 

  我聽了感悟到:幸福是什麼?一千個人就有一千種回答。幸福沒有絕對的定義,平常一些小事也往往能感動你的心靈,幸福與否,只在乎你怎麼看待。在需要的時候 ,滿足就是一種幸福。因此我們每個人都要把握今天的幸福,同時為了明天能幸福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