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對於我們來說是隨處可見的,那幸福究竟是什麼呢?

  想起“幸福”,就如一泓清泉漸漸湧上心頭。

  有一次,我在老家。外面有一塊玉米地,地里長滿了很深很深的草。大媽就讓我去拔草。走到旁邊一看,草非常高,把陽光都遮住了,裡面一片漆黑,不時傳來一陣陣地青蛙的叫聲。我就一排排地地進去拔草。因為下過雨,土地很泥濘。所以很好拔。外面的陽光猶如母親的手一樣溫柔。而在玉米地中央那光線卻隱隱約約,若有若無。所以我就不敢再進去了。我就在有陽光照射的地方拔起草來。一排拔完了,外面就有一個小草山。經過我的不懈努力,小路上堆起了數十個大小不等的小草山。拔完了,卻把我累的大汗淋漓,望着這數十堆小草山,心卻已釋然。我通知了我大媽來背草。望着大媽那勞累的臉龐,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幸福到底是什麼?其實就是如此。

  其實幸福就是舍己的貢獻,熱情地幫助;就是朋友間的友誼,島嶼間的橋樑。

  四川省儀隴縣儀隴中學初一:羅皓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