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我爸爸的摩托車。每一天,爸爸都會騎着摩托車送我上學,放學後接我回家。在風雨中、在烈日下,坐在爸爸的摩托車後座上,抱着爸爸那溫暖的後背,我心中就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幸福!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媽媽做的一碗香濃濃的肉湯。放學回到家,媽媽就會給我端來一碗香濃濃的肉湯,喝上一口,一股香香的熱流慢慢地滑進我的胃中,那美味是我永遠都吃不夠的東西,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每當這時候,我就感到一種幸福!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一雙溫暖的手。夜深人靜,半夢半醒之中,時常會有一個人輕輕進入我的房間,給我蓋上被我踢開的被子,我時常會感覺到一雙溫暖的手在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一個嘴唇會在我的臉上親一下,躺在溫暖的被窩中,我會帶着這甜甜的幸福進入了夢鄉! 

  摩托車、肉湯、雙手,都是生活中常見的。爸爸的車不漂亮,媽媽的肉湯也許不是最好的美味,那雙手雖然有些粗糙,但我卻感覺到這裡面飽含着爸爸媽媽對我那深深的愛!我是多麼的幸福啊!我會好好地讀書,也讓爸爸媽媽感到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