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遙想二十一世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想二十一世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科技的突飛猛進,人類社會的文明程度以極快的速度進行着改變,以至於相鄰兩個年代之間就有天地之別,父輩們總說我們想象不到他們那時艱苦的生活,不過我們同樣也想象不到未來的生活將是怎樣? 

  我想:到那時電腦應該是最普及的東西吧!人人都可以坐在家裡工作、學習、娛樂;想要見到誰,想要與誰通話,都可以通過網絡實現;買東西不需要出門;坐在電腦前就可以辦理身份證,護照以及機票等``````這些只是一個人生活中最基本的東西罷了。另外,做為21世紀的公民,經濟能力自然有很大提高,馬路上已不在有自行車的軌跡,是一輛輛豪華汽車快捷的身影,天空也不只是鳥兒和UFO的樂園,個人飛機也在滿天飛翔。克隆技術到那時已合法的運用在醫學中,只要人體器官受到損害,就可以馬上更換,當然,人類的壽命隨之增長,四世同堂不再是老人所期盼的,人口多了,食物的需求也大了,看看農場,哇!一個個圓形的生態圈緊密相連,進去瞧瞧,有人正在緊張的操作一個牆般的儀器,它控制着圈內的溫度、濕度、空氣質量,經過調整可使作物一月一熟並且產量極高,食物供給不成問題。那麼,目前人類最關注的環境問題在將來會怎樣解決呢?科學家們發明了一種便攜式的垃圾處理器,可以放在家中,也可帶在身邊,只要將垃圾放入一按按鈕,馬上能制出另類可利用的物品,不要擔心它的性能,它可以在網絡上升級,任何新材料,它都能對付。天空恢復了本來的相貌,人類與各種生物和諧的相處。這種美景,現在只能在夢中見到。 

  是啊,人類社會總是向前發展的,未來怎樣?誰能說明白,我們只能默默的祝福未來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遙想二十一世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想二十一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