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一世紀的新天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一世紀的新天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二十二世紀,天上面有許多皇宮,大約離地球500億千米遠,你也許會問:這麼遠怎麼去呀?放心,我早有準備,你又想坐飛機?錯!飛機早就落後了,我拿出一個5平方米的小東西,又拿出放大機把它放大幾百倍,我就可以坐進去了,這個東西叫“超光速”,它非常快,你只要進去在操控室寫上要去的地方,它就會把你送過去。我坐進去在操控室的白板上寫上“王母娘娘的宮殿”,寫完就坐在乘客坐上,看窗外的風景。你也許會問,怎麼打發時間呀?可能你還不知道“超光速”1秒能飛1億千米。幾分鐘后我到了。看見了王母娘娘的宮前有玉帝正和王母娘娘談話,我覺得沒意思就走了,我去了月宮,看見嫦娥和七仙女正玩捉迷藏,我也過去陪她們一起玩。我們玩的很開心,很快樂。晚上,我在嫦娥的宮殿里睡覺。第二天我就回去了。因為天上一日,地下一年,不回去也不行呀!

  天空之旅好嗎?如果覺得好就來試一下吧!

  河南鄭州新鄭市龍湖鎮荊垌小學四年級:孫李莎

您正在瀏覽: 二十一世紀的新天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一世紀的新天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