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一世紀克隆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一世紀克隆遐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一世紀克隆遐想

黑河市實驗小學四年二班王子龍

從1997年2月英國愛丁堡克隆羊“多利”的第一聲咩咩叫,到現在克隆技術已經有了十分突出的進展。從一聲震驚世界的叫到克隆技術已經發展得到利用。克隆在原古是人們遐想,但它被人類發現了,它使人類的遐想變為現實,它打破了自然規律,這就是克隆。

我遐想克隆在幾十年後會走進人類的生活,人類的生活會更舒服、更美好。

我遐想克隆大熊貓,因為大熊貓即將滅絕,所以用克隆來提升大熊貓的數量,以防其滅絕。有很多動物的減少,一直在影響着生態平衡,雖然這些是人類所造成的,但人類可以去彌補,讓生態環境更美好,在增加數量的同時不過多,以保生態平衡發展。

我還想克隆每一片綠色,因為大樹讓我們呼吸到新鮮的氧氣,為我們擋住風沙,小草讓我們感到更清新,綠色製造了大自然,大自然是能源的基地,她孕育了許多名貴樹木、稀有礦石、貴重藥材,以及人類不可缺少的資源水,人類離不開大自然,大自然也離不開人,所以讓我們拿起彩筆在大地與藍天之間畫上綠色的花邊,讓我們動手吧!保護生態環境,保護大自然。

科技在創新,世界在發展,時間在流動,讓我們放飛我們的希望之鴿,飛吧!我們的夢想。飛吧!我們的克隆之鷹。讓我們領略大自然,領略社會,領略科技。

您正在瀏覽: 二十一世紀克隆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一世紀克隆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