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一世紀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一世紀一日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耶!我買到‘二十一世紀一日游’的門票嘍。”我興奮地走出了家門,踏上了“二十一世紀一日游”的旅程……

  我來到了“時空門”前,按了一下“開門”鍵,走進“時空門”,按了“二十一世紀”的按鈕,“嗖”,一下子,我就來到了一個陌生的世界。

  “莫非,這就是二十一世紀?”我喃喃自語。

  “歡迎觀臨二十一世紀!”一位既可愛又漂亮的小女孩親切地對我說:“小姐,你是在找工作吧,那裡的‘二十一世紀大樓’正在招收一名服務員呢!”

  “小姐,”我大吃一驚“我啥時候變成小姐了?”

  當我拿出鏡子對着鏡子照了又照,才發覺自已經變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

  我來到“二十一世紀大樓”,問那兒的櫃檯小姐:“你們這裡招收服務員嗎?”

  “是呀,你如果想做這份工作的話,明天早上就可以來了。”

  “好,我明天一定到!”

  第二天早上,我“上任”了。“叮鈴”電話響了,我拿起電話,電話里傳來一個聲音:“canI……”

  “英……英……英……語……語?”我急忙把電話掛了,這時小麗叫我算帳……,我忙得手忙腳亂,不可開交。最後把事情弄得一團糟……

您正在瀏覽: 二十一世紀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一世紀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