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二十一世紀是中國人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一世紀是中國人的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一世紀是中國人的 

  久不寫文章了,為不手生,持筆遊歷。 

  人生如文章一篇,看你如何書寫。好的文章不多,特壞的文章也很少,何者多乎?凡者普也。何謂普者?大多數人在觀念中認為的無大作為的人,既“普”! 

  其實,“普”是有原因的。中國5000年的封建這條鏈,使國人很多正常情節都沒顯現出來。中國人不相信自己能成為愛因斯坦(縱觀歷史,國人心中無“超人”及類似概念,只有“妖魔鬼怪神”,他們都比人強大。但,他們與人有質的區別。國人沒有激情相信自己是天才,於是,一個怪圈誕生了:沒有自信的人既“謙”,有自信卻裝着沒有自信的人是“偽”,有自信的、敢於言向世人的,叫“狂”。 

  世人笑“狂”而避“偽”。 

  這對嗎?中國人啊。我吶喊不息!把人類靈魂中無限的激情與原本的自信挖出來吧!我們得向世界高呼:“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是天才的民族”!握緊拳頭,用點力氣,我們無所不能!如果《醜陋的中國人》已激起國人心中的自我解放的思想浪花,那麼,要讓這浪花化為滔天巨浪,捲起沉沉的枷鎖,扼斷、擲碎! 

  重生——一個強壯民族的氣息。 

  二十一世紀的中國,將崛起。二十一世紀的國人已醒來!一起高呼吧:我們是中國人!中國人,都是天才! 

  作者:沈晨

您正在瀏覽: 二十一世紀是中國人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一世紀是中國人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