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一世紀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一世紀的一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噢,新的一天又開始了。2015年12月25日,平常的一天。我像往常一樣臨近中午才起床,是電腦把我喚醒的。洗漱完畢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點擊本日學習內容,便可以在電腦的指導下瀏覽、閱讀以及深入理解今天所要學的內容,要是有不懂的地方,可以直接登陸“教授網站”,向全國各大高校的教授,甚至遠在外國的教授請教疑難問題。如此的教學方式一點兒也不枯燥,反而會增加學習效率。這不,既未出家門,也沒浪費時間,只是敲擊了幾下鍵盤,一天的課程就輕輕鬆鬆而又紮實地學完了。

  忽然,電腦時鐘提醒我已經12點鐘了,我也覺得肚子有點餓,便搜索到食物一欄點了一下。不一會兒,電腦保姆就端上了由電腦營養師根據健康監控系統提供的數據所配製的健康食品?美味“海鮮”營養大餐,其實所謂的海鮮都是由綠色食品做成,那是為了增加食慾才添加了海鮮口味,並改變了形狀。我正狼吞虎咽一番,電腦便傳來:“請放慢速度享用,否則會導致胃病發作!”隨後優美的音樂響起來,我也只得慢慢品嘗可口的佳肴。

  總算吃完了,我起身開始每天必須要進行的飯後散步。休息了好一會兒,我觀看了電腦為我安排的一部即生動有趣又能增長許多課外知識的科教片。然後開始做作業,首先要計算複雜的題目。隨即在電腦模擬實驗室中做幾項物理、化學小實驗,並且進入畫板完成一幅抽象畫,最後一項作業就是訪問各大圖書館,尋找所要的資料,而後,編寫出一篇論文。

  差點都忘了,今天是聖誕節,我該給網友們發個裝飾精美的E-mail,作為祝福了。不知過了多少時間,電腦保姆告訴我睡覺的時間到了,我必須保證睡眠。於是我不情願地離開了電腦,爬上特意根據我睡姿設計的床,安然入睡。

  就這樣,忙碌的一天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一世紀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一世紀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