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二十一世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二十一世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象中的二十一世紀是一個和平富饒的世紀。

  那時,潔白的和平鴿銜着蔥綠色的橄欖枝,自由穿梭於五大洲。和平的主旋侓在全世界奏鳴。二十一世紀不再有硝煙戰火,不會有流血犧牲,甚至軍隊也會消失,

  國與國之間,不再有欺凌,民主之間不再有種族歧視;人與人之間不再有爾虞我詐,大家都平等共處親如家人。

  二十一世紀時,科學技術飛速發展,人們不再為一日三餐而憂,而是在追求更高的生活水平,大學已普及,人們生活在無菌的環境,不必擔心生病,非洲的孤兒也告別飢餓,貧窮,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那時人們高度重視生態環保,許多稀有動物到處繁衍,河流恢復了清澈,大海更湛藍了,天空明鏡了。到處是鳥語花香,歡歌笑語。

  我憧憬着二十一世紀的早日到來。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二十一世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二十一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