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寶寶:貓貓(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寶:貓貓(1)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寶寶:貓貓(1) 標籤:貓貓作文 躲貓貓作文 生寶寶作文 寶寶作文

媽媽爸爸走在林蔭小道上,媽媽肚子里的小寶寶開心極了。 

 兩旁平房的煙囪里冒出了煙。奧,他們在做飯了。媽媽累了說:“爸爸,我們坐在石階上休息一會兒就回去。”“好的”爸爸扶媽媽坐下休息。寶寶好奇地環顧四周,好好看看,等會兒該回家了。 

 寶寶在平房屋頂上看見了一個小生靈,這是什麼奧。小東西也眯着眼打量在媽媽肚子里的不安分的寶寶,寶寶說:“你看見我了嗎?”小東西嘴角向上翹了翹,很高興的樣子:“奧?你啊,你怎麼不穿衣裳呢?好奇怪呀。”“呵呵。你很開心嗎?”“我可餓了一上午肚子了,但見到你我很開心。”寶寶又清楚的看到了它的嘴角向上翹了翹,它好奇怪哦。 

 媽媽休息好了,對爸爸說:“我們走吧。”“好的,我扶着你,小心一點。”寶寶驚奇的發現爸爸的嘴角向上翹了翹,他們是高興嗎?寶寶想,他們真奇怪。

您正在瀏覽: 寶寶:貓貓(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寶:貓貓(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