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寶寶:貓貓(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寶:貓貓(3)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寶寶:貓貓(3) 標籤:貓貓作文 躲貓貓作文 生寶寶作文 寶寶作文

這時,爸爸手機響了,爸爸幾乎沒有什麼親戚,會是誰打給他的呢?只聽一個溫柔的女聲從電話里傳來“喂,是凌先生嗎?你的妻子現在在安康醫院,她剛生下了一個女嬰,你來一趟吧。”“什麼,我妻子在醫院?好的好的,我馬上來。”爸爸顧不得思考妻子怎麼會到醫院去,護士小姐又怎麼知道他的手機號碼,飛奔到樓下,招呼了一輛的士就去了。 

 終於,在護士小姐的指導下,見到了媽媽。天啊,媽媽的臉上幾乎沒有一絲血色,蒼白蒼白的,連嘴唇都是青色的,爸爸可以想像剛才媽媽經歷了怎樣的“劫難”。現在爸爸只想請一天假,好好陪陪媽媽。 

 至於女兒,護士小姐只把他帶到隔離室看了幾眼,因為要保護新生兒不受到細菌的感染,只能在隔離室里隔離3天後,才能回到父母身邊。女兒說不上可愛,因為臉上有很多皺紋,雖然護士說新生兒都這樣,但爸爸還是很奇怪。女兒的皮膚白白靜靜的,帶點粉色,胖乎乎的,睡的很安詳,爸爸感到幸福極了。

您正在瀏覽: 寶寶:貓貓(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寶:貓貓(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