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貓貓日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貓日記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貓貓日記 

  咪咪於9.24日離開我,我真想親口對它說,我為它遵守了最後一個約定….在整理它的小屋時,我發現了一本讓我熱淚盈眶的日記: 

  我是只可愛的小貓,長着一身黃色的絨毛,四隻腳是白色的,我的眼睛又圓又大,離遠了看像兩個發光的小電燈泡。請對我百般寵愛哦!(注意:非貓勿視) 

  那一天,不知什麼時候我被送到了新主人的家裡,主人一看到我就把我抱起來,用那溫暖的目光看着我,我的心完全被她俘虜了,“咪咪”一聲,從此我就有了個很好聽的名字叫:咪咪。我喜歡!我的日記就從這天開始,從這一刻開始…. 

  這一天,我戴上了那寫着我名字的項鏈,在陽光下,“咪咪”兩個字顯得格外耀眼,我第一次有種幸福的感覺,我真真正正成為主人的寵物,甚至她的朋友,而我還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小屋,我把它當成是我的“幸福窩”,我沒事都會在那裡面度過,我還把一切讓我感到開心的東西往裡叼,換句話說,我要把幸福往裡藏,也許是那個幼稚的想法,我害怕幸福會消失,會遠離我。 

  過了許多天,我在一個叫作“電視”的盒子里看到一些有意義的東西,是一隻狗和它主人的10個約定,我想我的主人也會和狗狗的主人一樣,為我遵守那10個約定:①請耐心的聽我說; 

  ②相信我,無論何時我都是你的夥伴; 

  ③經常帶我玩; 

  ④也不要忘了我內心的想法; 

  ⑤不要打我; 

  ⑥如果我不聽你的話,那是有理由的; 

  ⑦你在學校有朋友,但是,我只有你; 

  ⑧當我老了的時候,請好好對我; 

  ⑨我只能活10年的時間,所以請好好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⑩我不會忘記跟你在一起過的時間,當我死去的時候,拜託你請守候在我身旁。 

  11.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主人不要再用別的寵物來代替我,我希望你心裡只有我一個。 

  而我也會為她遵守2個約定:①一生一世只做她的寶貝 ②不會讓她為我流淚。 

  我也很頑皮,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主人都上學了,我自己在家感到好無聊,心裡邊出現了一個念頭,我要自己出去玩!第一站,我來到了一個田地,那金黃的麥田在不停誘惑着我,讓我無法控制就衝進了田裡,我見到了五顏六色的花,反覆這一躍而起捕蝶的“英姿”….我成了一隻“泥貓”。接着好不容易走回出來,繼續我的旅程,我發現外面的世界真的是太精彩,讓我流連忘返,越走越發現自己離家越來越遠了……一天一夜了,我好不容易找到了回家的路,回到家,主人正急切地等待着我,眼淚都汪汪了。對不起,主人讓你擔心了,儘管外面的世界多精彩,我再也不會離開你了! 

  五年後,我已經漸漸老了,那9個約定主人她實實在在為我實現了,主人一直把我當成是她的朋友,我想這輩子我已經心滿意足了。每一天,我都發現自己身體大不如以前了,我想日記寫到這也將要結束了,我希望貓貓神能再給我一個重生的機會,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下輩子都要做主人的寵物! 

  這已經是日記的最後一頁了,咪咪在2年前去世,還說不會讓我為你流淚,你有遵守嗎?我現在就在為你而哭!“嗚嗚~”當我在翻後去時,一張熟悉的照片小心翼翼的被貼在上面,是我和咪咪的幸福合照…..勾起了我們之間多少回憶啊。我接着在它的日記本上寫:主人我為你遵守了最後一個約定,在你死的時候守在你身旁… 

  相架上我和咪咪的幸福被“截屏”了下來,耳邊還是那首熟悉的《10個約定》,一直一直在腦海中徘徊不斷…… 

  11個約定,我一生一世只愛我的貓——咪咪!

您正在瀏覽: 貓貓日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