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四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的變化就像是一位魔術師在變魔術,又像是在一個舞台上演話劇,演員們就是那些小動物們,植物們和各種各樣的生命們。四季的變化可能是馬良在畫畫,他一畫,畫中的人物便有了生命,總而言之,四季是美麗的,是富有生機的,是多姿多彩的。

  我愛春天,因為春天是最富有生機的。你看,那隻小熊正在伸懶腰呢!好像在對它的媽媽說:“媽媽我還沒睡夠呢!”就在這時,一條小蛇從洞里出來了,它搖擺着身子,似乎很高興:新的一年終於來臨了。小溪上的冰慢慢地融化了,它慢慢地流,似乎邊流邊欣賞着岸邊的美景,小草探出了它那嫩綠嫩綠的小腦袋,也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外面美麗的世界。

  我愛夏天,因為夏天是彩色的,小草綠油油的,大樹也綠綠的,石縫中間有時會長出幾多小野花,各種顏色的,也為這世界增添了幾分生機,小兔子快樂地在草地上奔跑,小溪歡快地唱着歌向前奔跑着,幾個小鹿來到小溪邊,欣賞着自己倒映在小溪里的身影,岸邊還有一排排柳樹柳枝輕輕地貼着水面。

  我愛秋天,秋天是金色和紅色的世界,滿山的紅葉紅了,好像朝霞撒滿山坡,真是美極了。秋高氣爽,晴空萬里,蔚藍的天空中漂浮着幾朵白雲,就像碧波中的幾朵浪花。秋來了,無垠的大地上披上了金色的風衣,挺拔的果樹掛滿了豐碩的果實,秋天是美好的,它給人們帶來豐收,帶來喜悅,雖然秋天草木花卉凋謝,但不是衰落,不是結束,而是在準備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我愛冬天,冬天一到,雪花飛舞,樹枝上落滿了雪,白雪將小樹打扮的更加美麗,地面、房上都成了白色的世界。雪化了,凍成了冰柱,掛在房檐下像一串晶瑩剔透的珍珠,這景色真美!

  我愛四季,我愛四季中的春天,因為它富有生機;我愛四季中的夏天,因為它是彩色的;我愛四季中的秋天;因為它帶給我們豐收;我愛四季中的冬天,因為它美麗。

  初一:丁冠洋

您正在瀏覽: 我愛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