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場美麗的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美麗的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場美麗的春雨 

  沙沙沙、沙沙沙,春雨把太陽公公推走了。春雨在天空中盡情地玩耍。不知道有多開心呢!它們你碰我,我碰你。突然,一個娃娃摔跤了,它大哭起來。這時,在陸地上的我們,將要迎來一場大雨。 

  我們在雨中看到了鮮花在頻頻點頭,小魚在水面跳出來,最有趣的當然是那樹葉了。調皮的雨寶寶落在樹葉上,滴答滴答的聲音,像是雨寶寶在樹葉上走路。 

  可愛的小雨姐姐在陸地上放開大嗓門兒唱着歡樂的歌。笨拙的小弟弟只好跟在姐姐後面。善良的雨媽媽抱着兩歲大的妹妹。懶惰的爸爸在家裡呼呼大睡。真是幸福的一家子啊! 

  春雨們跑到許多地方去玩耍了:有的跑到了田野,有的跑到了池塘,還有的跑到了樹枝上,樹枝上掛着許多雨珠,像一棵珍珠樹。 

  啊!春天的一場雨是那麼的美呀!

您正在瀏覽: 一場美麗的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美麗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