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之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歌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條好長,好長的路,曾雕刻着歲月的長痕,撰寫着生命的陸離。

  但它好長,太遠,怎能這樣的十全十美?所有人都不能預言它的命運。

  於是,它再也不能這樣,痛了,累了,哭了,傷了,它轉彎了。拐角處它傷痕纍纍。那是一道道好長,好深的口子。時間的推移無法磨滅,旭日的光輝無法撫平。

  走下去,轉過千千萬萬個拐角,笑容,淚水,歡笑,悲傷,這點點滴滴,滴滴點點,重複上演這昨日的結局。不同的是,這點地總是妙幻着。

  走下去,不論前方是荊棘

  遍野,還是芳草滿地。走下去,不論是“一覽眾山小”的豪邁,還是“萋萋滿別情”的惆悵。不是因為它的結局是如何的完美,哪怕凄慘也無濟。曇花開心的笑了,彩虹欣慰的哭了,燎原的春草葬身於火海,卻掛着笑容。

  這是一條好長,好長的路。永遠也走不完的路。

  它沒有盡頭。哦,不,只要你放棄了,就一剎那,一切都結束了。

  興城二中初一:魏來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