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韻 標籤:秋韻作文

有人說:夏天的美浸透了威尼斯,冬天的美飄落在濟南,春天的美吹進了江南。而我卻說,上帝把最美的秋天賜予了一個古香古色的城市——詩城江油。 

  我愛秋天,更愛江油的秋天。愛她那微風中搖曳着、唰唰響着的淺紅樹葉;江油的秋天是那麼的嬌艷沁人,她俘獲着我的心。輕風拂面、微微地閉上眼睛:一個古老的小城,坐卧在群山之間,秋風吹過,所有的樹葉全換上了紅裝。如夢如幻間猛然掙開眼,是畫、是景?是啊,江油的秋天就是那樣美,心曠神怡、浸人心扉! 

  江油秋天的樹葉兒最美了,微風拂過,沙沙着響,像是一首悠揚、婉轉的歌。漫步深山,更能使你心動神怡,不能自已。這兒的樹葉兒是那麼的清香,那麼的誘惑,醉人的“紅蝴蝶”歇滿樹梢,連成一體,宛如走進紅色的世界。上到山頂,張開雙臂,極目四望,紅蝴蝶不停地扇動着翅膀,跳着最美的舞蹈。滿山遍野壯麗的舞蹈此起彼伏,一浪高過一浪。一些淘氣的樹葉離開群體,有的飛向天空,零零星星地點綴着藍色的天空;有的降落地上,左右搖動,宛如少女舞動的裙擺。 

  江油不但樹葉美,綠水卻更是動人! 

  遠遠的走近江邊,已聽到潺潺的流水聲,好似一首交響樂。不忍打斷動聽的音樂,輕輕地來到江邊。近處,江水靜靜地撫摸過卵石流向下方;遠處,江水急促奔涌,嬉戲流淌。蹲下身,把手伸進碧水時,感覺冰涼冰涼的,舒服極了。捧起一捧水,聞一聞,清香無比;舌頭舔一舔,沁人心扉。碧綠的水,使我有種想擁抱她的衝動。風變大了點,水微微地波動着,你擠我,我擠他,想一把捉住淘氣的浪花,她卻很快匯進江流。江面,跳動的小浪花在陽光的反射下,宛如一塊冰潤的碧玉。她一會兒靜靜流淌,一會兒急促奔涌,有時溫順,有時淘氣,我始終琢磨不透你。可我知道,你顯得深沉,但卻是那麼的純潔,那麼的秀麗! 

  我愛秋天,更愛詩城江油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