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語文課上觀蒼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課上觀蒼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語文課上觀蒼蠅,是不是很出乎意料呢?這可是我們班走神特種隊的光榮事迹哦。

  話說這走神特種隊是由全體同學加盟的。該部隊所具備的特點便是:上課走神,搜索任何有趣而跟學習無關的事情。就例如這觀蒼蠅事件吧。

  由於天氣比較陰,課堂上最亮堂的屏幕成了每個人的焦點,我們在聽語文老師講真經。情報員的一句屏幕上有蒼蠅兵團打破了原本無聊的走神隊,一雙雙眼睛齊刷刷的盯上了屏幕。哈哈!屏幕的魅力竟如此之大,連蒼蠅都愛不釋手啊!偷偷樂了一小會兒,就有投入了課堂中,直至快要下課,我們的隊伍在第二次情報中沸騰。

  老師收起屏幕的一剎那,蒼蠅坐電梯的消息傳入了我的耳朵。將手裡的筆放下,卻看見許多同學指着屏幕小聲的笑着。“哈哈哈……”一個驚天動地、響徹雲霄的聲音把我嚇了一大跳,老師轉身瞪着我們。我咽了口唾沫,把嚇到嗓子眼的心吞了回去。安靜了一會兒,老師這一原告和法官便做出了以下宣判

  被告:六(2)班全體學生原告:老師原因:上課觀蒼蠅結果:寫上課觀蒼蠅有感作文,宣判完畢。

  一個因蒼蠅引起而讓人哭笑不得的事件,一個只有現在的我們才會惹出的笑話,讓我們上了一堂觀蒼蠅之課。

  初一:無顏

您正在瀏覽: 語文課上觀蒼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課上觀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