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意義在於奉獻而不在於享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意義在於奉獻而不在於享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的意義在於奉獻而不在於享受 標籤:生命的意義作文 活着的意義作文 旅行的意義作文 人生的意義作文

  生命的意義在於奉獻而不在於享受

  生命的意義是多麼深奧的形容詞,但它對於我來說是那誠實謙虛、的寫照;是包含勤勞、節儉的榜樣;是無私高尚品德的精神;是自私、貪婪、狡詐、虛偽、驕傲、蠻橫的剋星。生命的意義到底在於什麼呢?想罷那是無私的奉獻而不是貪婪的享受。

  無私奉獻的例子在這世界中到底有多少給我的啟發有多少 那是我自己去尋找的風向標,看我找到了、又一個獨特的視角。有了,環衛工人。那在快四十度的高溫下仍在辛苦工作的人,他們無私,雖然每月的工資只有僅僅300元。

  人民警察,有一個無私奉獻的影子,每天難的坐下喝一口白開水。在追捕犯人時冒着死亡的危險,來保護人民,他們每一個人都為人民立下了生死狀。為人民立下了除公害的誓言。

  再如母親,母親的無私奉獻將用零元的金錢來衡量。

  嘿,朋友聽說過這樣的一個故事嗎?一位小男孩。為母親幹了一點家務活就向母親來索要金錢,而母親卻無償的撫養了男孩十一年。

  每個人都無私奉獻,那世界就更美好了。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意義在於奉獻而不在於享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意義在於奉獻而不在於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