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意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意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看似僅僅兩個字,可是不止兩個字那麼輕.生命是無價的,但也是有限的.我一直奇怪,生命表現在什麼地方呢? 

  這學期中的第五單元,充分體現了生命的價值,而在這幾篇文章中,我也深切的體會到生命是怎樣的意義.一篇篇深入人心的文章,一次次動人心弦的經歷,一個個堅強而勇敢的故事. 

  生命-就是盲女孩放飛的蝴蝶,就是那雙永生的眼睛,就是生死邊緣奮力掙扎的飛蛾,就是在沒有任何陽光泥土的磚縫中不屈向上,茁壯成長,為了那麼幾天的生命的瓜苗.就是那一聲聲沉穩而有規律的跳動.......那在冷風冷雨中嬌艷開放的小花為什麼會選擇這樣惡劣的環境呢?所有都不得而知.美麗的弧線是生命的意義,永生的眼睛是生命開啟的窗戶,奮力掙扎是渴望生命的表示,那聲聲沉穩而有規律的跳動不就是生命敲響的樂章嗎?所有的現象,一切的表示,都是生命的意義,每個人都有開啟生命之門的金鑰匙,不同的方式,一樣的規律. 

  還在尋找生命意義的我,其實是中無畏的方式,只要留心觀察,就會發現原來生命在我們的身邊等候着你呢!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意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