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龍舟~地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舟~地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無情的地震幾乎奪取了整個汶川縣的所有風物。更可恨的是它奪走了更多人的生命。8.0,8.0,這個觸目驚心的數字,我不敢去想亦不想去想!這一震,不僅震跨了房屋,還有人們的心,它震地我們的心好疼好疼! 

每一次打開電視,總是聽着四川人民那無助的吶喊,那憔悴的面龐,我總是恨自責,我感到自己好沒有用啊,真的好沒用,我不斷地問自己:“為什麼你會這麼沒用?為什麼?”我好恨自己,好恨。但是我每當看見世界人民這麼熱心,我彷彿看到了一絲曙光,可是現在…… 

“噼里啪啦……”窗外的鞭炮聲震耳欲聾地響起,我只是冷冷地看這一切,端午節快到了,是該划龍舟,但是今年,我們捫心自問,該不該划?每一次划龍舟,都是那麼地鋪張浪費,大把大把的錢這麼花出去,只是為了什麼,只是為了圖個樂子。說到是說地很好聽,為了紀念著名的愛國大詩人屈原,是嗎?我怎麼越看越不像啊。每一個觀看龍舟的人的臉上沒有一絲哀痛,沒有一絲悲傷,我好想他們的心看看是卟是還是紅色的。拜託誒,現在是四川人民最困難的時刻,你們到底還是卟是人啊,這麼可以這麼冷血,你們捨得把這麼多的時間和金錢還有精力放在哀悼一個早已掛掉酸溜溜的詩人身上,還不如去多慰問一下災民,多捐一點錢?怎麼,難道我說錯了么,屈原都死了那麼多年了,你們這麼哀悼他就能活過來嗎?既然活不過來那幹嘛卟多花一些時間到救災身上?無聊啊。 

今天是6-1,我們在爸爸媽媽的陪伴下開開心心地出去玩,而那些受災的小朋友們呢?他們在幹嘛?家長們,你們難道就不會換位思考一下,不要這麼愚蠢好不好,這些連3歲小屁孩都懂的道理你們怎麼還不懂啊……

您正在瀏覽: 龍舟~地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舟~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