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龍舟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舟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龍舟賽 

今天又要進行一年一度的龍舟賽啦,我真高興啊。 

讓我們一睹為快吧! 

  午飯過後,我來到河邊,只見河兩岸人山人海、人聲鼎沸,人多得像銀河上的不計其數的小星星,有留平頭的,有梳辮子的,有黑髮的,有白髮的……人人都穿上了自己喜歡的衣服:紅的、黃的、紫的、花的…… 可真是色彩繽紛啊。 

今天的太陽熱辣辣的,曬得河兩岸上的人個個都滿頭大汗。可他們都沒把太陽放在眼內,都踮着腳,伸着脖子,焦急而又耐心地等待龍舟賽事的來臨。突然,只聽見槍聲一響,主持人通過鞭炮聲一聲令下:“比賽開始!”頓時,人們大喊大叫起來,猶如一隻只躍躍欲試的小鳥。 

  過了一會兒,主持人驚訝地叫了一聲,人們都不約而同地望向遠處。接着,又是一陣歡呼聲。從不遠處若隱若現看見一隻只小艇陸續地划來。參賽的龍舟可真多啊!鑼鼓喧天,龍舟越來越近了,上面坐着的不儘是年輕的選手,當中有許多是五十多歲的老人。他們拚命地划著,爭分奪秒,你追我趕,毫不相讓。那神情,好像在決鬥。生怕別人快自己一步,會追上自己。岸上也是洶湧一片,人們有的喊:“樂眾隊加油!”有的喊:“勒流隊加油!”喊聲震天動地。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一轉眼已經到了賽事的後半段了。可是不知是誰叫了一聲:“不要放棄,堅持就是勝利,加油!”頓時,人們又高叫起來,都為他們打氣。隊員們終於鼓起了勇氣,努力地往前沖,敏捷地往前划,又進行他們的“生死決鬥”了。 

  電線上的小鳥唧唧喳喳地鬧個不停,好像在為運動員們打氣;草坪上的一棵棵柳樹舞動動着,似乎在為他們喝彩。水浪寶寶時而翻起浪花幫助。 

一場激烈的龍舟賽結束了,第一名是樂眾隊。這場龍舟賽給了我一個啟發:人生的路途是曲折的,我們要不斷前進,我們要學習賽龍舟的精神,奮勇拼搏、積極向上、齊心協力,只要這樣,我們就一定能成為成功者之一!

您正在瀏覽: 龍舟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舟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