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的總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總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為期拾天的軍訓中,我學到了很多,明白了很多,也想到了很多。我在軍訓中學會了獨立,有時間觀念,有責任感和榮譽感,也了解許多國防知識。在這次軍訓中,令我感受最深的並不是軍訓生活有多艱苦,而是這個軍訓團隊,全都是雷厲風行,上傳下達,說干就干,就連去軍訓的學生,也變成這樣。這引起了我的許多思考,他所領導的集體性格的精神。

雖然這個團的人換了一茬又一茬,可當年的傳統一點也沒變,好像第一任團長那種“勇往直前,所向披靡,狹路相逢勇者勝”的個人氣質留在團隊。所以說,任何一支部隊都有自己的傳統,傳統是什麼?傳統是一種氣質,一種精神。這種氣質和精神往往是由這支隊伍組建的

  ,由首任軍事首長的性格和氣質決定的,他給這支部隊注入了靈魂和生命力從此不管歲月流逝,人員更迭,這支部隊的靈魂永在。事實證明,一支具有優良傳統的部隊,往往具有培養英雄的土壤,英雄或是優秀軍人的出現,是受到傳統的影響,養成了個體所擁有的性格和氣質。

我們是一個新團隊,團隊的領導人是老師,只有優秀的老師才會帶出好的學生,老師的個人風格和氣質,會潛移默化的在學生身上體現出來。這也就所謂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道理。我們的團隊將是一個沒有我們打不勝的仗。

   軍訓讓我長大,讓我在實踐中學會思考和學習。在生活中,我要做到無論什麼事都說干就干,絕不拖拖拉拉。自立、主動;在學習上,我要學會合理運用時間,並且,要有一種幹什麼事都要努力干成的精神。自覺、刻苦;在對待集體上,我們要熱愛集體,維護集體榮譽,凡是有關集體的事情,都要用心去干,努力去干。這些都最基本的,但也是最重要的。這些都是我從軍訓中學到的,我一定會記住這次軍訓的。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總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