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半個學期的總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個學期的總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初一的學習就過去了一半。在這半個學期里,酸甜苦辣都經歷過了,也做了一系列的總結。

  我覺得自己做得比較好的地方是:1、在管班級鑰匙上,做得不錯,盡心盡責了。兩個月以來,不論是颳風下雨,還是烈日炎炎,每天都會記得帶鑰匙去學校,按時給同學們開教室門。2、在班級管理上,我也有出力。早讀時,同學們不大聲讀書,為了調動他們的積極性,我以“獎罰制”來約制他們。“罰”就是:早讀時不讀書、寫作業、講話的同學,只要被值日班幹部抓到了,名字被記到黑板上,就要扣一分。但是,只要在下早讀課前認真讀書,名字就可以擦掉,也就不用被扣分了。“獎”就是:在早讀課上認真讀書的同學,被值日班幹部表揚后,就可以加一分,並且每天只有五個名額。因為如果不限制每天五個名額的話,同學們就不會有競爭感,獎分的事也就不太會放在心上了。

  我覺得自己做得比較差的地方是:1、作為班長的我,應該是品學兼優的,可是月考時排名並沒有進年級前二十名,沒有給同學們做好榜樣,這是我的一大失職。2、在管理大組長上不夠細心,有些地方沒有教到位。例如掃地,不夠迅速,拖拖拉拉,並且掃把也沒有擺放整齊,凌亂不堪。

  我會好好利用這後半個學期,發揚自己的優點,改善自己的缺點。認真學好每一科,並且做到認真看題、仔細審題、細心檢題,爭取在考試時拿到年級前二十的好成績。在管理班級上也會多下點功夫,努力讓我們班變得更好,更優秀!

  海南海口龍華區金盤實驗學校初一:嚴麗娟

您正在瀏覽: 半個學期的總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個學期的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