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歌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歌手 標籤:歌手作文

  以前,我總以為鳥類、昆蟲等都是用嘴巴發出聲音的。蜜蜂也同樣如此,但是,有一次,我卻發現了不用嘴巴唱歌的歌手。那是今年夏天……

  今天的天氣很好,我跑到屋外,突然看見我種的那幾棵心愛的花。我走上前去欣賞起來,那一朵朵花伸展着優美的身姿,不時散發著淡淡的幽香,把我帶進了花的海洋。突然,一陣優美的歌聲把我從幻想中拉了回來。“可愛的小蜜蜂,怎麼這樣高興呀?工作是也不忘唱歌,還真是個音樂家呢!”蜜蜂是用什麼發出嗡嗡的聲音呢?我非常的好奇,就仔細的觀察起蜜蜂來。

  小蜜蜂落在了花朵上,不再動了,可嗡嗡的聲音也隨之消失了。我想蜜蜂一定不是用嘴巴唱歌的。那用什麼呢?正在我百思不得其解時,這隻蜜蜂飛了起來,嗡嗡的聲音又出現了。這樣的反覆幾次,我心中的疑惑更重了。為什麼蜜蜂一飛聲音就有了呢?經過我的冥思苦想,終於發現了,飛不是要用翅膀嗎,難道聲音是從翅膀發出來的?我連忙拿來放大鏡,仔細的觀察着蜜蜂的翅膀。只見它的翅膀動得很快,看的我眼花繚亂。為了做進一步的了解,我查閱了《十萬個為什麼》,終於找到了答案,原來蜜蜂的翅膀每秒能振動190次,所以就能走出旋律來了。我發現了蜜蜂唱歌的秘密,我興奮極了。

  通過這次發現,讓我懂了無論遇到什麼問題,都要自己去思考和實踐,用自己的智慧去尋找答案。

您正在瀏覽: 歌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