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網絡歌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網絡歌手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網絡——一個豐富多彩的另一個“世界”,它不僅用自己的“大腦”幫助了許多人,還成就了許多擁有音樂夢想的人……

  我是一個愛音樂的孩子,別看我年紀小~但我擁有一個音樂夢,這個音樂夢起源於一個人的夢想,和他的那首歌。每首歌,都有每首歌的特點,每首歌,都表達了一個故事,也許是愛情的、也許是友情的、也許是親情的、也許是關於夢想的……每當聽到音樂的那種美妙感,就彷彿來到了一個人間天堂,如痴如醉,讓人流連忘返……

  我關注qq音樂,一點擊qq音樂,排名第一的是一位“不良少年”,“不良少年”1987年2月8日誕生於山東青島。他沒有大明星的英俊瀟洒,沒有專業歌手的天籟之音,可到底是什麼讓這位“不良少年”如此紅呢?

  曾經,這位“不良少年”是一個小混混,跟平凡人一樣,是一個花樣年紀的學生,他沒有什麼優點,但是他有一個夢想,一個讓人覺得可笑的夢想,可他並沒有放棄,他如堅強的烏龜般一步一步向夢想邁進。終於,他發表了第一首歌曲——屬於自己原創的歌曲!——《胸前》!《胸前》講述了一個青春期中青梅竹馬的純真友誼,讓我們感受到童年的奇特和美好……

  《胸前》在網絡有了小名氣,大家都喜歡上了這位“不良少年”。他還沒有放棄,繼續一步一步地向前邁出艱難的腳步。接着……他到了一家網絡音樂公司簽約,成就了他的夢想。《不良》降臨於人間,《不良》講述了“不良少年”的夢想和追夢的過程。“不良少年”不想和平凡人一樣做一株沙漠上的小草,而是想做沙漠上的仙人掌,雖然很艱難,但是“仙人掌”一定能走出沙漠,迎來綠洲!曾經,很多人瞧不起“不良少年”,認為他的夢想根本不可能實現,但是,那些言語並沒有讓他放棄,而是增強了他對夢想的期望!他用自己的音樂天賦創造了奇迹,即使會面臨許多困難。

  每一個成功人士,總要經歷坎坎坷坷。這不!一大群人出來指責“不良少年”,認為他是靠女聲才出的名,但是為什麼公司簽約他而不是簽約那些女生呢?雖然被一些人瞧不起,雖然被人寫歌侮辱自己,但是,成功的人,就一定能學會忍耐!他堅信着,自己是靠自己的努力成功的,是不需要做出任何解釋,解釋就是掩飾!他用他的音樂天賦來證明這一切,證明自己的實力!

  不良們愛“不良少年”——也就是徐良!也許是因為他那可愛甜美的聲音,也許是因為他對夢想的那份堅持,也許……相信總有一天,徐良會靠自己的努力,讓大家明白,證明自己!

  “我的夢,中國夢!”有了徐良這位“不良少年”指引我夢想的道路,他就是我夢想道路的一盞明燈,不僅照亮了我的夢想之路,也照亮了中國夢!相信吧,只要付出努力,像徐良一樣為自己的夢想付出努力,哪怕是一點一點的努力,要相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相信夢想總有實現的那一天!一個夢想有多麼大的力量啊!讓我們一起,和徐良一起,和大家一起向夢想邁進!

  徐良——一個值得我們學習的人!我們要向他學習,同時也像擁有中國夢的人學習!

  我是不良,我愛徐良,徐徐動聽,唯愛良音!徐良,永遠支持你!千萬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哦!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向夢想的道路前進!有你在,相信,我的夢想不遠了……

  廣東東莞企石精英小學五年級:凌優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網絡歌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網絡歌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