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歌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歌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是個有聲有色的世界。這裡不僅有花鳥蟲魚的千姿百態,還有許多“歌手”。

  你瞧,春姑娘帶了兩位歌手來到了人間。“轟隆隆…轟隆隆……”春雷來了。他敲起鼓點,那聲音多麼令人興奮,使人欣喜。聽,“沙沙沙……沙沙沙……”,這是誰在歌唱?“滴答答……滴答答……”原來是春雨!像春蠶咀嚼桑葉,像大地為我們演奏春天的序曲。

  啊,夏哥哥來換班了。“知了—知了—”此起彼伏的叫聲婉轉清脆,就像一首大合唱。聽,稻田裡,青蛙們正在開音樂會:“呱——呱——”,好像在告訴人們“豐收啦”又像是演奏給夏哥哥的催眠曲。

  “秋,秋?”夏哥哥呼喚着秋姑娘,這不,秋姑娘來了。“嘩啦啦,嘩啦啦”這是誰在歌唱?哦,原來是樹葉的大合唱!金色的陽光照耀着莊稼,那豆莢“噼里啪啦”的聲響像一首歡快的樂曲,在歡樂的秋天奏起。

  北方的樹木變得光禿禿的,一場“呼呼”的北風把我們帶到了一個白色的世界—冬天。“哈哈哈……”一群孩子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那清脆的笑聲是大自然譜寫的一首讚歌。

  大自然是個奇妙的世界,美麗的世界,動聽的世界!

  六年級:雷蕾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歌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歌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