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00319周記)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319周記)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00319周記)我的理想 標籤: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00年後作文

我的理想是當一個掌勺的廚師,可有人認為廚師是一個非常非常可悲的職業,但我認為不是,因為我聽說過,“要控制好一個人,就得想控制他的胃。把它的胃控制好了,你就等於控制了他的全部。”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人的一天不可能不吃不喝,而且中國人又很重視吃。所以只有廚師才可以燒出美味的美食。 

  我當廚師還有一個事情就是工資和紅包,偶爾收一點點小費。聽說北京飯店的廚師每年的工資是幾十萬。如果你是一名出色的廚師,會有一些客人要求見廚師。這時侯如果你運氣好也許還能親眼見到我們的國家領導人。 

  我的目標是既然你選擇了廚師的職業你就得把它幹得很好。我的主課不是很好所以只可從身上找長處來干。而且廚師的職業也很重要,它既關係到人們健康又影響着社會和諧,既能讓自己高興又能讓別人快樂。當廚師是一種享受。 

  這就是我的理想,我會為理想努力和奮鬥,但要奮鬥難免會有挫折,我不怕吃苦,吃了苦其實可以為你在成功的路上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只有努力才會有成功。加油,為了自己的未來加油。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這是古語,現在當然遠遠不止三百六十行了。當廚師我的理想我的願。我願一生都從事廚師這個行業,我更願以我一生的奮鬥讓自己成為廚師這個行業中的狀元。

您正在瀏覽: (20100319周記)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319周記)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