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00319周記)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319周記)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00319周記)我的理想 標籤: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100319周記)我的理想 

  每個人都有理想,每個人的理想都是不同的。就像我,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作家。 

  小時候,我看一些故事,總對書中的人物感興趣。在書中,螞蟻會說話了,老虎的本領是貓教的,那時候我還真會趴在草地上,想聽聽螞蟻的說話聲。我總是在想:這些故事是誰寫的呢?是不是螞蟻,貓們他們寫的。 

  後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越來越不滿足於看那些簡單的故事,我開始看小說。一本小說就是一個嶄新的世界,我經常沉迷於書中,忘記自己,似乎我也是書中的一員,為書中的人物歡笑,哭泣。我常常為作者的奇特的想象而感嘆,在他們的筆下,一個個栩栩如生的人物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好像一伸手就能碰到他們一樣。 

  我以後當一名作家,首先是要讀許多的課外書,多了解一些課外知識,如果不讀書怎麼知道天上的北斗七星石哪些。八卦圖中乾、坤、震、巽、坎、離、艮、兌分別代表什麼呢?中國上下五千年,你又怎麼知道什麼時候曾經發生過什麼事情呢?然後就是要把語文學好,語文中的許多寫作方法,都可以在寫作時加進去,擬人,比喻,誇張,排比……只要將這些修辭加進去,一些精彩的打鬥場面就會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現在,我已經開始為我的理想而奮鬥了,我開始嘗試的閱讀一些書籍,提筆寫下我腦海中的一些東西,在這個世界里有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在這個世界里有一些人,他們或善或惡,都在默默地為這個世界付出自己的一切。 

  為自己的理想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20100319周記)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319周記)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