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還在讀幼兒園,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看見有很多人買小雞,便叫媽媽也買幾隻給我。 

  過了幾天,天氣漸漸轉冷,我走去雞籠邊,看見小雞在懺懺發抖,我心想:小雞一定是冷壞了,我要幫它取暖。於是,我把小雞全都抱到了廚房,拿出媽媽用來煮粉的電磁爐,打開點夾。把發抖的小雞放上去,只見它們在爐上面跳起了勁舞,跳出了爐,我又把它們抓回去,它們還是跳出來。不知媽媽從哪裡冒出來(她每次都像火隱忍者一樣出沒),指着我哈哈大笑,我不理媽媽,繼續幫小雞取暖。媽媽實在看不下去,衝過來把點夾拔了,嚴肅得對我罵道:“你這樣子知不知道會害死小雞們的,你爐上那麼燙,會燙死的,笨蛋!!~~~”過了一會兒,我才明白了,也和媽媽一起開懷大笑起來…… 

  我時常摘下這童年之花,聞一聞它那沁人心脾的花香;或者跳進那波光粼粼的童年之河裡盡情地暢遊,嬉戲,與小夥伴一起悠悠地做着童年的夢。 

  啊!~童年的故事真有趣,真讓人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