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瘋狂的流逝着,一切事物總是匆匆的來,又匆匆的去了。我赤裸裸的來到這個世界上,轉眼之間又將赤裸裸的回去,為什麼偏要白白走上這一遭啊?我有種說不出的感覺,總覺得時間正在我口中一個字,一個字的悄悄溜走。我想儘可能的挽留,但留下的只是一個個匆匆的回憶……

  童年是每個人心靈深處最快樂的時光,我的童年也不例外,我看了林海音寫的《冬陽·童年·駱駝隊》她學駱駝咀嚼的傻事想到了我自己的童年:

  別看我現在文質彬彬的,小時候可淘氣了,能把足球當網球玩兒,能把拖布當羽毛球拍使。最可笑的是還給同學學猴子呢!只見我把臉拉長,似乎像?臉,又長又丑,然後用舌頭頂起上唇,又圓又鼓,緊接着弓起腰,駝起背,手像骨折了似的彎曲着耷拉下來,一隻猴子就這樣誕生了,同學們便哈哈大笑起來,我若無其事的向他們扮起鬼臉兒,同學卻說:“這哪是猴子呀,分明是猩猩!”我的外號就是由此而來的——“大猩猩”可我姐姐卻說我是類人猿沒有進化完整。這些一切的一切看似很搞笑,在我幼稚的心靈里卻覺得:能給他人帶來歡笑,自己才能得到最大的快樂。

  燕子飛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可是誰能告訴我,童年卻為什麼一去不還了?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蘇尼特右旗第二小學五年級:李嘉輝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