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第一次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第一次考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是每個人人生中的第二個階梯,在這段階梯中,總會有些大大小小的困難,那就是考試。

  我步入初中已經有一個月了,不知不覺的就迎來了期中考試。在考試前兩天,老師就提醒了我們,要趕緊複習,一聽,我心裡打了個顫,感到前所未有的緊張感,因為這是我初中的第一次考試,我心想:這麼快就期中了,這次考試能考好嗎,這第一次考試就是給老師的第一印象,考不好怎麼辦啊?一個個的問號敲打着我的心。回了家,我拿起書就看起來,可一看又頭疼了,英語有句型,語文有課文,歷史有知識。要全背下來真不容易啊。一晚上很快就過去,我懷着緊張的心情走進考場。今天要考的有很多,語文、數學和綜合,綜合就包含了四個副科。當卷子一發下來,我心裡的一塊大石頭落了地,因為很多題都是我做過的題型。很快我就做完了,最後試卷收上去之後,我的心又提起來了,雖說做過,萬一馬虎做錯了怎麼辦啊。我一直提心弔膽,就像根本不想知道分數一樣。第二天,我再次來到學校,上課了,老師耷拉着臉抱着卷子走進教室,一個個的念起我們的考試成績,我認真聽着,生怕考不好,突然我聽到:“張XX,93分。”我又鬆了一口氣,考得也不算太差嘛。可在喜悅之中還有一點點失望,這分數在班裡還不算高,最高分是99,可也有兩個不及格的,這也正是老師不高興的原因。我心裡想着:93分?這已經是我最努力的結果了嗎?不,不是的,如果在以後的考試中我在多複習一點,考試時認真審題,寫完了多檢查,肯定是能突破這分數的。

  在這一次考試,它讓我認識到了平常學習上的不足,這考試意識一個警鐘,他提醒了我,不要放鬆,改變不足,爭取以後可以考更好的成績。

  初一:神遊先生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第一次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第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