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我從一根稚嫩的小苗長成了一根茁壯的幼苗;從一個童真的孩子長成一個多夢的少年。這些年來,往事像一個個散發耀眼光芒的珍珠穿成一根珍貴的項鏈——時間。

  在6、7歲時的一天,我獨自在樓上看電視,突然,一個廣告闖入了我的視線:是一種去癢去包的一種葯,很像牙膏,裡面的白色固體往人身上一抹,包就變好了。這時,我的心裡萌生了一個想法——用牙膏止癢。我看看身上的包,想到:“嘻嘻,你馬上就完蛋了!”

  夜幕降臨,躡手躡腳地從爸媽房間經過。客廳的鐘錶嗒嗒作響,我的心隨着鐘錶轉來轉去,四周死一般的沉寂。近了,近了,更近了——我終於到達了衛生間。我迅速鑽進去,取下牙膏,把它塗抹在有包的地方,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可還是不見包消。我對自己說:“沒有什麼葯能這麼快有效果!”

  我正準備回去,爸爸竟走到衛生間。看見我就“啊!”地大叫了一聲,媽媽聞聲趕來,兩人看看滑稽的我,不約而同地哈哈大笑起來。爸爸強壓笑意,問:“你幹嘛呢?”“止癢唄!”我答道。“有拿牙膏止癢的嗎?”爸爸再次提出疑問。我見他不信,便把事情原原本本跟他們講了一遍。爸媽一聽,笑的更厲害了,爸爸對我說:“傻孩子,那不是牙膏!那是一種葯!只是像牙膏罷了,你卻當成牙膏,真會開玩笑!”我呆在那,爸媽笑個不停,我只能擠出尷尬的笑容……

  回想當時做的事,我現在覺得傻透了,但“傻”中透露著兒時的童真,稚嫩,以前的日子再也回不來了,讓我們輕輕揮手,告別童年,再見了童年,再見了那個稚嫩的我……

  福建泉州塗寨中心小學六年級:王欣悅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