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的煩惱,那可是數不甚數,但最令我痛心的是家長只知道讓孩子讀死書,沒有課外活動。

  我早就聽說下棋能鍛煉思維能力,我渴望能學會它,向誰請教呢?我就纏着爸爸。爸爸搖搖頭說:“誰有這閑工夫?你還是先把功課學好吧!”我悶悶不樂,又去請教媽媽。我剛打開話題,她就埋怨:“男孩子學什麼棋,要下自己下!”“自己下,自己下!”我低身重複道。一個人下,怎麼學得成呢?

  可煩心的事何止一樁呢?

  我酷愛音樂,在我家的抽屜里有許多CD。JAJ JOLIN JJ,樣樣都有。但自從我上了初中,爸爸就不讓我聽歌了,說聽歌影響學習,我一直很懊惱。現在,又推出了一種聽歌的新產品,叫“mp3”,大概和打火機差不多大,聽歌也不要CD,只要在電腦上面下載歌就夠了。我讓爸爸給我買,爸爸不肯。從此音樂離我越來越遠了。

  我的興趣很廣,什麼都想問。諸葛亮神機妙算,又為何會錯用馬謖,犯下失街亭之過?生活在熱帶的人們為什麼壽命短?諸如此類,舉不勝舉。可我不願再去句糾纏父母了。因為他們總是說:學校不教的就用不了學,等你長大后,就慢慢會知道的。

  隨着我得興趣愛好越多,煩惱也越多,我希望我的愛好多起來,但煩惱少下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