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煩惱 

  唉!結束了一天的學習生活,真累呀!回想起校園裡同學們的謠言,剛才強忍住的淚水一下子湧出了眼眶…… 

  “潔宜94分,瑞婷93分……”雖然這次試卷題目很難,但我還算是考得不錯,是第一名呢!我高興地想着。下課後,正當我在修改試卷的時候,背後傳來了一陣笑聲:喲,我們的第一名在修改試卷呢。考得這麼好,怎麼還這麼謙虛呀! 

  又來了。每次都是這樣,只要考得好就會被別人造謠。像什麼她太高傲了,我們惹不起。或者是雖然很想跟她交朋友,但她一定看不起我們的,還是算了。這樣的話語,我已經聽了不下百次了!雖然我比其他人優秀,但畢竟我也是人,一個再也平凡不過的人。也是要有朋友的呀! 

  擦乾了眼淚,打開天窗,望着天空的白雲,在心裡許下了小小的願望:我想做一個平凡的自己,也可以跟其他人一樣,和朋友在一起快樂地玩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