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夜色多美啊!盈盈如水的圓月斜掛在樹梢,藍盈盈的天空綴着寶石一樣的星辰。空氣里瀰漫著泥土,霧露和稻子的清新氣息。飛鷹起舞,草叢裡蛐蛐在歌唱,多麼溫馨而迷人的五月之夜。是我不禁想起我童年時住在鄉下那無憂無慮的時候,我最喜玩的是扮新嫁娘了。

  有一天,我對小朋友說:“我們來扮新嫁娘怎麼樣?”“好哦!”她們立即歡呼起來。那就由周佳妮來當新嫁娘吧!

  周佳妮美美地接受了。於是周佳妮裝模作樣地走出“花轎”,邁過“婆家”的門坎。夥伴們將花瓣大把大把地揚起,花雨便紛紛落在周佳妮的頭髮上、衣服上。我用野草莓泡水當“茶葉水”,款待“來賓們”,然後就向空中拋灑野果子,用野果子代表紅棗和桂圓。意思是讓你早生貴子。在那時候那股興奮勁兒,像是當了皇后。

  啊!童年,你給予了我多少快樂和幸福,我真想再有一個這樣的童年,我愛你童年,我永遠愛你!

  初一:旋律tlj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