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有我的煩惱,但我不會把它說出來,因為說不出來的煩惱才是真正的煩惱,我的煩惱是什麼呢?

  中秋節本是團圓節,全家人應該聚在一起,吃團圓飯。可自從奶奶和媽媽一年前前那場“戰爭”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去過奶奶家,碰見她就裝作沒看見,只是過節送兩瓶酒去罷了。那是今年中秋節的晚上,爸爸要我給爺爺送兩瓶酒去,我怏怏地走了。路上,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是高興是悲傷還是……不,都不是,到底是什麼,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到了奶奶的家門口,門開着,我低着頭走了進去,聽見奶奶、爺爺、叔叔、伯伯、阿姨正在哈哈大笑;表哥、堂妹們正在床前戲嬉、追逐,好不熱鬧。我剛進去,談話聲、嬉戲聲一下停了下來,房裡頓時鴉雀無聲,他們用驚奇的眼光注視着我,空氣彷彿一下子僵住了。還是阿姨清醒,忙說:“元元來了!快讓阿姨看看又長高了吧!”“一年不見,做大隊長了!”叔叔大聲地說。堂妹也拉着我的手,說:“姐姐,陪我一起玩吧?”只有爺爺、奶奶一聲沒響。?

  這時,我的心彷彿被錘重重擊了一下,淚在眼裡打轉,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外人。我也是爺爺、奶奶的孫女,為什麼卻得不到她們的寵愛?難道大人鑄成的過錯也要無辜的孩子來承擔嗎?想到這裡,我忍住淚水,說:“奶奶,這是給爺爺的兩瓶酒,請您留下,我先走了。”說完,我放下東西,扭頭便走。這時,奶奶一把拉住我的手。說:“留下吧!我做的魚湯,喝完魚湯再走吧?”其他人也紛紛勸我留下。可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忍着淚走了。?

  回到家裡,已經開飯了。我、爸爸、媽媽坐在飯桌前,沒有一個人說話,往日歡聲笑語的氣氛不見了。屋裡一片沉默。?

  每當別的孩子撒嬌的跟奶奶說話,玩鬧時,我總是低着頭走開。別的孩子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而在我的腦海中只有爸爸、媽媽。爸爸總是說世界上有一個溫暖而又幸福的家最重要,而現在……今晚的月亮好圓好圓,好亮好亮,我獃獃的望着這又圓又亮的月亮,靜靜的看啊看啊!我多麼盼望着中秋節的夜晚,我們一家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和我們孩子們歡歡樂樂地渡過一個真正的像月亮那樣圓的中秋節。

  童年的煩惱雖然小但是很多,但我不應該讓這美好的童年在煩惱中度過,我明天開始似乎該做點什麼……我相信明天會更好,童年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