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煩惱 

  煩惱,像彩虹橋,赤橙黃綠青藍紫,雖繁多卻絕不遜色於五彩繽紛;像調味瓶,酸甜苦辣沖咸澀,其中的滋味你自己試過才知道;像七音符,哆來咪發嗦拉西,稀零散落但也能湊成美妙樂章。我的煩惱我做主,我要讓他轉化為我快樂的力量! 

  短暫的時間不饒繁多的作業 

  寒假裡的一天下午,窗外的樹葉兒一片片的掉下來,微風把它們吹進來,落在書桌的一座作業小山上,我坐在椅子上看着那些作業,頭皮不禁一陣陣發麻,這麼多作業,只有十幾天時間就要開學了,怎麼做得完呀? 

  怎麼辦?寫題唄!無奈中,我只得拿起那握的褪色的筆桿,在那茫茫題海中“沙沙”的寫着。本不願意寫作業的我,卻老在一個個難題中碰釘子……太耽誤時間了!必須溫習溫習知識了!我心裡這樣想着,馬上把書包里的書和功課都翻了出來,用了一個多小時翻看了一遍,雖然用了些時間,可成效馬上出來了——我做題的時候,基本上是手起“筆”落,半本作業一會就被我做完了,我看看時間,哇!不到下午五點,我高興地拿起另一本練習冊,開始奮筆疾書了。 

  當學習的煩惱來到你身邊時,要學會找到方法去應對它,這樣的話,時間的煩惱就會跑掉的! 

  繁忙的複習不饒想玩的心情 

  期末複習日子裡的一天下午,窗外的笑聲一陣陣的回蕩在我的耳旁,我無奈的心情更加沉重了。期末的緊張複習,連出去溜溜的時間也沒了,就是因為我的成績一直不算太好。趴在書桌上的我,無力的一遍又一遍讀着英語單詞。 

  怎麼辦?複習唄!無奈中,我只得拿起那討厭的歷史書,在那茫茫考點中“喃喃”的讀着。本不願意複習的我,卻老在被陣陣笑聲中被打擾……太影響複習了!必須制止制止思想了!我心裡這樣想着,馬上把兩隻耳朵里塞上紙團,用了十來分鐘把心態調整好了,這才靜下心來複習,一下午的時間過去了——我複習的時候,再也沒有被打斷過,幾本複習資料一會就被我看完了,爸爸看我這麼用功,竟然獎勵我到院子里玩會兒,我高興地跑下樓去,與小夥伴們奔跑在歡笑聲中了。 

  當複習的煩惱來到你身邊時,要學會找到方法去應對它,這樣的話,想玩的煩惱就會跑掉的! 

  煩惱煩惱,我不再認為你是那麼討厭,因為我會用各種方法,讓你成為我快樂的力量,我要去更多的認識你,給我的青春增添花樣年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