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幾乎現在所有的人都在唱這首歌。讓大家煩惱的事有很多,而我的煩惱卻起因於爸爸媽媽。 

在我的家裡,爸爸媽媽總是三天兩頭地吵架,我也只得捂着耳朵從家裡跑出去。每次吵架聲音都很大,差點連房間都震動了。記得有一次,爸爸把一粒飯掉在了地上,兩個人就三言兩語地吵了起來,還好有姐姐在,不然我又得到夥伴家去躲躲了。瞧,姐姐正在勸架呢!爸爸看自己的女兒都這麼懂事,就先不吵了。媽媽看到爸爸一聲不吭地坐在床上,也就不好意思再一直吵下去了。我把姐姐拉到一邊,笑着對她說:“很好,你幹得非常好。”事情就這麼解決了,但是過了兩天,他們的“戰爭”又開始了。 

  唉,這就是我的煩惱,一個令我頭疼的問題。 

  指導老師:汪霞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