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像一幅畫,我們就是那些畫筆,畫出絢麗多彩的童年。在我的記憶中,童年下的第一場雪,是那麼白,那麼鬆軟。小朋友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我開心地叫道:“天上下糖啦!天上下糖啦!”媽媽說:“不是糖,是雪。”“雪?”我驚奇地叫道。“雪花在空中紛紛揚揚。”媽媽又說。過了幾天,奶奶來了,她帶我到雪地上玩,我對奶奶說:“雪花在空中紛紛揚揚。”因為我小,說話還斷斷續續的。奶奶笑了,說:“你從哪兒學來的詞呀!”“自己編的!”我說。奶奶驚奇地瞪大眼,趕緊把這個消息告訴媽媽。媽媽笑着說:“我給她說的!”奶奶回答說:“你真愛吹牛皮。”當時我還不知道“吹牛皮”是啥意思,還以為是吹牛身上的皮呢!童年真有趣,不管在什麼時候想起童年都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