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煩死了”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我特別煩,因為我的好夥伴經常要問我喜歡誰,還說我腳踏七條船,其中還是一個小弟弟,才讀一年級,最生氣的是說我跟那個小弟弟是姐弟戀。

  oh,my god,我跟那個小弟弟只是朋友罷了,法律上哪條寫明了女孩子就不能和男孩子交朋友呀,她們腦子裡哪根筋不對勁啦,說我跟那個小弟弟是姐弟戀。

  最可氣的是,現在他們還在班級上造謠說什麼我跟寶劍(化名)結婚了,入洞房了,還有呢,他們還跟好多人說了呢,所以很多人來向我“道喜”,說什麼“祝你跟老公早生貴子,白頭偕老”“馮晶晶(化名),這麼早就結婚啦,怎麼沒請我去吃喜酒呀”“馮晶晶,來來來,紅包拿來。”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為什麼要想這些呢?這些無聊的事情,還亂編謠言呢。還有他們說七隻船里有一位是陌生男子,oh,my god,她們說的是誰我都不知道,太可惡了,真的好可惡哦。

  他們每次拿這些人找開心,就沒有想過這些“受害者”的心裡是什麼感受,我真希望他們能換位思考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