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煩惱

 山東省 南臨城小學四年級二班 朱瀟瀟

  我們都有煩惱,就像〈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寫的人人都要喝水。“早上要喝水,晚上要喝水……”我則是早上有煩惱,晚上有煩惱。天天有煩惱。

  早晨,代表着新一天的開始。我覺得,則是一天煩惱的開始。從起床,到睡覺。沒有一處沒有煩惱。因為到處有媽媽的嘮叨。

  “快起床,該吃飯了!”不用說,這肯定是媽媽在喊。我來到飯桌前,聞着香噴噴的飯菜,忍不住偷偷吃了。可媽媽看見了,說:“刷牙洗臉了嗎?就吃飯。就改不了這壞毛病”。我聽了,在心裡嘀咕着,:吃完再洗不行嗎?吃完飯,:“快點寫作業,別讓人說著干”。我想:我又不是不會幹,只是想看完在寫。我又不敢說出來,要不然,她又不知說出什麼來。我總覺的,她就象逼我做事。看電視,又煩我撥的快。做什麼事,又說我莽撞。

  哎,每一天,都這樣。我好煩,好煩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