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到同學家去玩,阿姨見我戴了一副眼鏡,直誇我帥氣。哎,這苦只有我自個兒心知肚明。 

  上課了,我不得不戴上眼鏡,可是,眼鏡戴久了,眼睛就酸脹腫痛。好多同學當著我的面說我成了個“四眼田雞”。每天傍晚還得戴視博機,可眼睛卻未見好轉。引人入勝的電腦遊戲和許多精彩的電視節目,只能眼睜睜地離我遠去。 

  有一天,我去夏履橋買東西,來到供銷超市裡,像一隻無頭的蒼蠅似的在尋找。突然,一個穿藍色上衣的少年走了進來,他不是咱班的陶鐵方嗎?我悄悄地跟了上去,在他不遠的地方,風趣地說:“請問,您是不是赫赫有名的陶鐵方先生?”但他卻沒做出任何反應,我覺得很奇怪,於是,我便走過去,一看。啊!原來不是陶鐵方,而是一個素不相識的男孩。他,正用好奇的目光注視着我,我尷尬極了,飛快地溜出超市。 

  有這樣一雙難受的眼睛,使我在生活里鬧出了不少的笑話,可這些,能怪誰呢?後悔當初,父母不在家時,自己玩電腦遊戲太過分啦! 

  我後悔,我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