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融化了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融化了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是還不太習慣每天的早出晚歸,剛剛開學這一周里,我覺得很累,我的神經已經處於衰弱並且崩潰的狀態了,我的大腦運行了太多次,腦細胞已經疲憊了;我的手和筆尖與紙摩擦了太長時間,筆也變得慢吞吞;我與自由分別了太久,鏡子里14歲的我老朽了。

    今天上午還要上課。雖然在一周之中,只有周日下午才能放假,但我對休息的慾望太強烈了,即使只有這僅僅幾個小時,我也對天,對地,對學校感激不盡了。

    早上出門,外面下雪了,真出乎意料。本以為冬天已經離開了,難道他去而復返?一陣寒氣襲來,我打了個寒顫,雖然感覺有點兒涼,但我有了一種格外輕鬆的感覺。

    我在雪中漫步,腳印在我的腳下蔓延,揚長而去……既不相交,也不平行的兩條由坑窪組成的線,出現在我的身後。我努力在雪地上踩得深一些,但雪還沒有積太厚,只能勉強聽見鞋底與雪碰撞,發出的“咯吱”聲響,天然的聲音,我已經很久沒聽見這樣純粹的聲音了,我聽了太多虛偽的聲音。

    雪中的我,暫時忘卻了那些不天然的東西。

    我走了一段有限長度的路,一會兒就到了終點。我又要回到那個所謂“幸福的世界”去了。我不情願。

    終點站,我已經“發如雪”了……

    在那一段路上,雪——融化了我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雪融化了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融化了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