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很快樂的女孩,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我會自己創造快樂。雖然是這樣,但是我還是有自己的憂愁和煩惱,從出生到現在,我最大的憂愁就是一個三歲的小女孩。

  這個三歲的小女孩就是我的妹妹唐迦勒。妹妹是我們家中最調皮的了,雖然她是一個女孩,但卻有着和男孩子一樣的勇敢和性格。別如說:她不怕黑,不願意留長頭髮,不喜歡穿漂亮的衣服。還有就是最讓我頭疼的就是我打不過他。在家裡,常常受欺負的是我,經常挨批評的也是我,我怎麼會這樣命苦呀!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家裡聚精會神的寫作業,突然有人打了我一下,就因為這麼一打,害得我的作業本上有了一個大大的污點。“這可怎麼辦呢?”我焦急的說。最後真的沒有辦法了,只好重新寫了。寫完后,我很生氣,剛想揍她,媽媽突然駕到,她看見我想到打妹妹,二話沒說,也不聽我解釋,直接把我教訓了一頓,然後就讓我回到房間去反省,我好傷心、難過,趴在床上哭了一個晚上,過了好久,我才靜靜的睡下。

  這就是我的煩惱,我最大的煩惱。

  四年級:唐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