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聽着那經典的歌詞,人們總以為大人才有煩惱,其實我們小朋友也有成長的煩惱,似乎長得越大煩惱就越多。 

  媽媽常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一定要好好保護,當你的眼睛近視了,你才會感受到眼睛的重要性,才能體會到清晰的可貴。”可我從不當回事。由於我特別喜歡看動畫片,做作業、畫畫時也忘了“一尺一拳一寸”,不注意用眼衛生,到了二年級就不得不與近視眼鏡交上朋友,煩惱也隨之而來。吃飯的時候,一湊近熱氣騰騰的飯菜,惱人的蒸汽頓時爬上了我的鏡片,讓我似乎身在雲霧中;做遊戲、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必須時刻注意,防止我的“密友”逃離鼻樑;洗臉時,睡覺時,都要先摘下眼鏡,小心地放好;一會兒眼鏡盒丟失了,一會兒眼鏡架弄彎了,讓爸爸媽媽操心……一個字,煩! 

  隨着我一天天長大,我的煩惱也越來越多,比如學習成績不理想,英語單詞記不住,和同學鬧彆扭,作業太多、想玩沒時間……童年的煩惱雖然很多,但我不應該讓美好的童年在煩惱中度過,我相信明天會更好,童年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