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生活就要結束了,明天就要開學了。放了這麼長時間的假,我還真有點想念和我一起在學校讀書、打鬧的同學們了。

  上學的時候想放假:放假多好啊!每天都可以睡懶覺,想幾點起就幾點起;沒有老師的拘束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沒有山堆似的作業佔據着玩耍的時間;不必擔心老師不給體育課,而沒有足夠的時間放鬆。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可真正放假了,期待已久的寒假到了,我又想起了學校:在學校里有和我一起玩、一起學習的同學。我們在一起打打鬧鬧,一片歡笑;在學校里有教我們的老師,不斷的讓我們吸取知識的營養。

  但是現在,寒假真的很無聊。本來想放鬆一下,卻又有英語班的課在等着我。雖然每天只佔用我兩個小時,但作業卻多的讓我無法接受。放假沒有了它的意義,輕鬆成了空談。

  比起無聊的寒假,上學似乎有了意義,至少那時每天都生活的有規律。

  可上學的話,煩惱又來了。這學期就是小升初的關鍵了,爸媽的企盼,老師的希望及於我一身,我又怎麼能輕鬆學習、放鬆壓力呢?平日里,我是同學眼裡的學習通,一但考砸了,我既無法面對我的父母,又沒臉面對同學及老師。還未開學,我就已經感覺到壓力。

  親愛的爸爸媽媽啊,你們什麼時候才能放手讓我自己展翅飛翔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