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煩惱 

  我的煩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一會是這個,一會是那樣。可我有個最大的煩惱就是爺爺奶奶太寵愛我。我越來越害怕——害怕像我的幾個姐姐一樣。被弄痛了,就哭得翻天覆地。又害怕成為溫室里的一朵花經不起風雨。 

  一次,我在外面摔了一跤,破了點皮。我對自己說:“要勇敢。”回到家,爺爺奶奶可急得不得了,一會兒擦紅藥水,一會兒包紗布。他們的額頭上沁出了豆大的汗珠。一向堅持我獨立的爸爸走了過來說:“她自己受的傷,她自己處理。”我非常同意爸爸的意見。可爺爺奶奶卻心疼地說:“芷若還小。” 

  我十分想對爺爺奶奶說出我的煩惱,又怕想針一樣刺痛他們的心。 

  “爺爺奶奶,你們不能照顧我一輩子,放開你們溫暖的雙手,讓我去獨立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