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無憂無慮……”

  可我有一個煩惱,那就是——我的個子矮。我的身高只有一米三五,是班上的“小朋友”。每學期排隊總是排在第一位。為此,我贏得了許多“尊稱”,例如:“矮綿羊”、“藏矮羊”等等,我真是哭笑不得。

  記得有一次上學,一個老奶奶抱着一個小孩,向我問路,我熱情地給她指點了方向。那老奶奶很高興,對我說:“小朋友,你上三年級,對吧?對人這麼熱心,真是個好孩子……”不等她說完,我便急不可耐地打斷她的話:“奶奶,不是的,我……我已經上六年級了呀!”“啊,你已經上六年級了?我還沒……沒看出來。”老奶奶抱歉地沖我笑了笑,我也只好苦笑加傻笑再加無奈的笑,唉,誰叫我個子矮呢!

  還有一次,我獨自一個人去買草莓,問了價后,我便討價還價,那賣草莓的阿姨說:“喲,你才上三年級,就會這麼討價還價,長大了還得了呀,真精!”我說:“我、我已經上六年級了!”我怎麼又被誤會了呀,這討厭的矮個子!

  我真是太慘了,怪只怪這個老天對我太吝嗇了,給別人那麼高的個子,給我的卻是矮個子。

  唉,我這惱人的矮個子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