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煩惱

道真縣玉溪小學三年級(2)班 王鈺珉

一天放學后,我到楊老師家裡去補課。我先走到一個空位子上坐着,然後把書包放進桌箱里。楊老師走到我面前對我說:“王鈺珉,你們有作業沒有?”我說:“有,不過只有兩樣,一是抄寫生字,二是抄寫課文一、二兩個自然段。”楊老師聽了,點了點頭說:“那你先把這兩樣作業做完吧。”

我從書包里拿出文具盒、本子、書等開始寫作業,只寫了十分鐘,就把作業寫完了。我對楊老師說:“楊老師,我寫完作業了。”楊老師說:“你寫完了作業,就來做作文,題目是《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聽了還很高興,以為很簡單呢。我寫到中間時,才知道這篇作文很難寫。我想過去想過來,就是想不起,真是氣死我了。

我問楊老師,老師讓我自己想,我又想啊想,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想起了,就寫上去。我才想:寫作文真難呀。

星期六上午,我們輔導班專門進行作文輔導。老師說:“寫作文並不難。只要你把自己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親身經歷的事情寫下來就行了,有什麼好難的?”聽了這話,我想了想,覺得老師講得很有道理。

從那天起,我就不怕寫作文了,我心裡很高興。

我的煩惱,被楊老師的一番話化解到了九霄雲外。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